2010年6月25日晚上我們一行十人搭乘長榮航空的班機直飛洛杉磯,抵達後入住機場飯店。(這段已經寫成網誌了

隔天(6月26日)早上八點我下樓用早餐,Crowne Plaza有吃到飽的早餐可以享用,也有星巴克咖啡店,還有甜甜圈店Krispy Kreme(我最愛的甜甜圈店!!!),基於我是個早餐人,如果我可以,我三餐都要吃早餐,所以我當然選擇飯店的吃到飽早餐啦!早餐有我最愛的馬鈴薯還有燕麥粥...我愛美國!!哈哈哈。

我們的巴士司機在早餐後到機場飯店來接我們,他是個從上海來的年輕大哥,因為他的英文名字叫做Jeff,他開玩笑說每個人都叫他「姊夫」,佔盡大家的便宜。我們走五號公路,一直走一直走,看到無限多的棕欖樹跟一個休息站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天氣超級晴朗的聖地牙哥。

接下來的四天,我們將會有非常緊湊的行程,所以星期六到星期天的中午(SHRM是下午開幕的)算是我們在開會前最最沒有壓力的時光。

Jeff在我們去SHRM會場register(報到)及回飯店入住之後,立刻就帶我們去了聖地牙哥的Coronado Island,經過跨海大橋可以抵達這座島嶼,從這島嶼可以遠眺聖地牙哥的天際線,踩在沙灘上,看著聖地牙哥的建築,很難相信我真的到了這裡,心裡有種懷舊的感動還有感傷。人資協會的Jerry大哥推薦島上的Hotel del Coronado的冰淇淋,不過天公不作美,我們在美國這幾天遠在墨西哥灣的颶風使得聖地牙哥的天氣難得寒冷...(這也算是奇景嗎?哈哈)所以我們紛紛在海邊穿起了外套,在木造的歷史飯店裡面欣賞優美的大廳與擺設,卻沒有品嘗冰淇淋。

接著,我們到了聖地牙哥的Old Town(舊城),這裡的風景與建築充滿了墨西哥風情:仙人掌、沙漠之花等等,店裡面賣的是墨西哥風的手工藝品,大部分的顏色都很鮮豔,很熱情的顏色,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我們因為不想等一個小時才能入座的人氣餐廳Cafe Coyote,所以找了一間看起來也頗有人氣的快餐吧,這時候的氣溫已經降到會冷了,每一間店也紛紛點起了瓦斯暖爐,我們躲在暖爐下方取暖,點了Burrito墨西哥捲餅等餐點,這樣也是超快樂的耶!吃完晚餐,細心的團長拿出在Vons超市買好的水果給大家補充維他命,奇特的水果有點像是杏桃也像是水蜜桃,不知不覺時間也晚了,但是我們幾個貪玩還不想回飯店休息,所以在團長等人先行離開後還繼續逛街,我剛好看到有一種看起來是把小葫蘆烘乾後做成的藝品,用葫蘆的形狀做成貓頭鷹、聖經裡面的馬廄故事還有彈琴的墨西哥人等造型,每一個我都好喜歡,但是每一個都要價12到15美金,本來我勸阻我自己不要那麼愛花錢的,但是我受到園區小太陽的鼓舞後,我還是叫大家等我,跑了回去通通買回家!!(事實證明,叫做小太陽的也都很會買...不管是三陽小太陽還是園區小太陽,都一樣啦!)

我們六個驚覺時間已經十點了,錯過最後一班車的我們搭了計程車回假期飯店。計程車不貴,這應該是我在美國少數幾次搭乘計程車的經驗吧,幸好沒有很貴,我們三個一車花了大概15元美金,也是一種寶貴的經驗。回到飯店,才發現累了,畢竟我們也玩了一天,呼~~快點入睡吧!明天要開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