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icash是2005年的夏天買的,那年的7月11日OPEN將誕生了,那時候小七推出四張OPEN的icash卡片,我覺得他還蠻可愛的,就把我生命中的第一張icash買回來了。


同年的8月中旬,我飛往美國的東岸念碩士,這張唉凱許就一直呆在我的皮夾裡面當作裝飾品,偶爾它會被我拿出來跟外國朋友解釋台灣生活的便利,像是小七跟唉凱許這種方便是美國人沒有的。美國雖然也有7-Eleven,但是就是不方便,賣的東西跟台灣的差很多(是難吃很多!!!!),而且又沒有台灣的服務。我學院Elliott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的樓下就有一間很大又乾淨的小七,不過我進去也頂多是買個礦泉水而已。

回來台灣工作後,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工業區的小七(距離宿舍約500公尺)還有新豐鄉市區的乾洗店。

不過,那張icash多數時間還是躺在皮夾中,因為我覺得用icash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處,而且我可能只花25元,那幹麻先把100元放進統一超商的口袋?

表哥是星巴克跟小七達人,他是一個超厲害的消費者,後來跟我分享,他都會先看最近有什麼優惠,如果剛好這個東西icash可以打折,他就會用icash購買,尤其是有時候用icash消費,點數還可以加倍耶!我突然覺得,我怎麼都沒有想到這點ㄚ??更何況,小七超多東西都是28元或是22元,像是我每天要喝的牛奶是23塊錢,每次都找回來超多零錢的,所以我最近又重新開始「考慮「使用icash了。

今年OPEN將慶祝他的五歲生日,時間過得真快阿,有趣的一點是,OPEN在我25歲的時候誕生,而今黃金的五年過去了,對我來說,感覺也像是著里程碑。OPEN的五歲生日有推出一堆系列商品,其中有一個我特別有興趣的:OPEN的五週年限量icash卡!用OPEN-chan做主題的icash卡很多,像是OPEN跟台北捷運的icash卡就是,不過不管哪一種OPEN卡片像是這個五週年的限量版讓我心動阿。

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在要往杉林溪的一條路上的小七買到了!!!後來聽說我同事因為我生動描述OPEN將有多可愛多神奇,他跑回那間小七想要買另一張,但是店員告訴他,我買到的那一張居然是那間店的最後一張。哇哈哈。我在員工旅遊的遊覽車上超級得意的呢!!


但是,這張icash其實是我的第三張卡片。(講得好像是遊戲王一樣,還以為是什麼魔法卡片呢~~)

我的第二張卡片是在今年的端午節買的。那天去南庄玩耍,剛好走去小七買飲料,剛好看到那時候剛推出的icash悠遊卡:林怡芬的日日好日(三),我心想前幾次因為我心裡遲疑,就錯失了日日好日的(一)跟(二),加上購物狂小惡魔一直催促我快點敗、快點敗,如果現在不買,下次就沒有囉...在小惡魔的慫恿下,我就買了下來,但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它。


我有兩張悠遊卡,我有星巴克的隨行卡,還有兩張icash卡,加上一張icash悠遊卡。人要那麼多張卡做什麼呢?收藏吧!我猜。我聽過有人在收集唉凱許卡,所以我想我這個小小的收藏,還不算誇張。

**********
OPEN將的餐廳OPEN Kitchen開幕了!上次在夢時代的短暫停留,因為是陪客人去的,所以無法去享用...希望下次可以去OPEN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