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San Diego)是這個州離墨西哥最近的城市,因為歷史以及地理的因素,導致許多生活的面向都是濃濃的墨西哥風情。

就像是洛杉磯其實是天使之城一樣,光是聖地牙哥這地名其實就是西班牙文,這座城市是以聖人狄亞哥來命名的。聖地牙哥有個非常有名的海灘La Jolla拉荷亞,在西班牙文就是「珠寶」的意思。

而吃的東西除了世界各國的料理外,很常見到的就是墨西哥食物:Burrito墨西哥捲餅啦!

我們抵達聖地牙哥的第一天,先去Convention Center會議中心報到,領取我們參與會議的書包還有名牌(接下來的四天都要掛在脖子上的識別證),又回飯店Holiday Inn on the Bay入住放行李後,就去Coronado Island還有Old Town(舊城),晚餐就在舊城的一間小餐館吃Burrito跟Taco墨西哥風味食物。

史蒂芬張還驚呼:好神奇的味道!原來這是他第一次吃墨西哥捲餅呢!

我想起我在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常吃的Chipotle(唸成奇波特雷~~),他是連鎖的墨西哥捲餅店,我每次必點的就是Burrito Bowl,是把捲餅的餡放在大碗中,而不是放在捲餅裡面捲起來,吃起來很香又很營養,還真是令我想念啊!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