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Star Movie首播Twilight(暮光之城),搭配著最近上映的第二集New Moon,雖然我想要看書,可是我還是撩下去看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Twilight,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是去電影院看這部片的。

這部片子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不合理或是讓我覺得好笑的地方,像是吸血鬼原來也是蜘蛛猴,不僅會飛還會爬樹,還有女主角就是很傻很天真,他就是會上壞人的當!這麼蠢怎麼可以做女主角咧?氣死我也!(謎之聲:這樣男主角才能來英雄救美阿!笨蛋!)

Oh, I know it's a chick flick, but I like romance! 大家也不要笑我!Falling for a vampire sounds so cool! 愛上吸血鬼真是個吸引人的主題,又危險又浪漫。雖然劇情浪漫到讓我很害羞,兩個人的互動也誇張到不行,劇情跟對話都好似西方版的馬景濤跟瓊瑤女主角一樣,我真想起雞皮疙瘩,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愛這部片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