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休假在家裡,是想要多讀一點人力資源的書,不過昨天晚上才立志要努力唸書,沒有念到一個小時就想要窩進被窩裡面了!後來還直接睡死~~早上醒來已經快要九點了。我真是糟糕的人阿!

很久沒有考試,多少會有點緊張,可是我又不急著唸書,可能是覺得自己多少還是有點了解人力資源管理的吧!距離明天的考試不到二十四小時,還有兩本書要念完,多希望自己可以快速念完並且有系統地整理一下思緒。

考完了要做什麼呢?很多人問我考這個人力資源管理師可以做什麼?我想這只是證明我有去接觸這方面的知識,也讓自己更了解人力資源管理是不是我真的想要做的工作。人的工作跟學習都是一個個階段組成的,當年我要去米國唸書是因為我想要做的很多工作都要求要碩士學歷,可是叫我呆在國內,我覺得成長空間太小了,而畢業後要進私人企業也是因為這符合我那個階段的想法,想要進企業界歷練,多學點商業知識。

最終我還是有目的,因為我未來的工作需要我更多的商業歷練。現在則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人力資源,這方面的世界也很有趣。接下來,我的目標在哪裡呢?

仔細想想,我下一階段就是:聖誕節要去度假!Eva說要去越南,本來要去法國的我因為某些因素可能只能去五天四夜的地方,所以現在看起來越南也是個不賴的選擇!哈哈哈!過年時間再回法國家裡休息一下好了!

回到正題,我想要在工作幾年,累積經驗,瞄準專案管理師!為什麼呢?下次再跟大家說,現在我要去上班,再不衝刺就要遲到了。

人生不是靜止的,路上會碰到讓人分心的事情,因此更要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不要忘記自己到此地的目的。

Never forget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生涯規劃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