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日,六月第一個星期天,我與李華、梁任捷還有李華的樓友去巴黎郊區的楓丹白露宮參觀,這裡要跟大家分享情報,因為是第一個星期天,國立博物館及古蹟都免費參觀,真的給很多窮學生方便。而且因為我們用的地鐵卡是學生年票,週末期間作RER(郊區快速鐵路)可以不用加錢,一張卡通到底。太高興。夏初的楓丹白露宮很美,我們四個人拍了超多照片。快回家的時候,Nigel打電話來約吃飯,我一口就答應,還鼓吹他call衣服問衣服要不要去。Nigel說:「衣服這麼忙,他不會來的啦!」可是我就說:「你不找他,他會難過的耶!」好啦好啦。

吃飯時間到,衣服還真的不來,很怒,但是做大事的人不能生氣,要不動聲色。(我忍...馮衣服你好樣的!等下看我怎樣整治你。)那頓晚餐雖然沒有衣服,還是很開心。大家說說笑笑,度過一個很愉快的夜晚。我坐在Nigel旁邊,Janet則坐在我對面,大家都聊這週末做的事情。Nigel這張照片真的很經典,有港式怪叔叔的風格,哈哈,我們全部人都笑了。

說到穆浮塔街,一定要大推特推一下,在巴黎第五區,整區充滿好吃的小店、可麗餅店、手工冰淇淋店、時尚餐廳等等,重點是—不貴!!大概套餐加上紅酒十五歐元可以搞定。地鐵請搭七號線(粉紅色的那條)可以在Place Monge或是Censier Daubenton下。

原文發表於2005-06-14 14:2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