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八日,星期三,真是充實的一天。

中午先是跟大伙兒去Polidor(波麗多)用餐。這是巴黎一間很有名的店,晚上的菜色很貴,商業午餐則是他最划算的餐點,星期三的午餐是豬血腸(boudin)加馬鈴薯泥(puree),通常豬血腸都會跟馬鈴薯泥還有蘋果搭配,這道菜有些法國人不吃,就像台灣很多人不吃豬血糕,不過我跟理洋(自己說叫做『無理的海洋』的同學)都不忌口,事實上我還蠻愛吃的,呵呵。

晚上去GBU,GBU是大學團契,我們用法文讀聖經,每個禮拜三要聚會,在跟教會的朋友聊天之後,我覺得很充實。

九點了!我趕回去學校。衣服不知道我會在大廳等他,走走走,給他一個驚喜。

原文發表於2005-04-27 20:3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