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蒂亞的午餐約會是我在巴黎生活中的重心,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我還有Janet,跟不喜歡花時間吃飯的衣服,還有分不清「眼鏡」跟「眼睛」的香港朋友,我們一行最多十個人中午或是晚上就會約一約吃飯,常常都是我發起的吃飯運動,記得有一個禮拜太忙了,沒有主動約大家,那一天每個人碰到我就是劈頭一個問題:「怎麼今天不約吃飯?」呵呵。

有時候很忙,懶得寫信給大家,而且完全沒有idea的時候,就會請衣服幫我邀約,他很好笑,他寫信給大家說:「奉克勞蒂亞公主之命,星期三中午十二點十五分大廳見面,吃什麼都不重要,填飽肚子即可。(just fill the tummy)」衣服有時候不想跟我吃飯,他一直認為我拖累他,衣服說:「你浪費我很多時間!」可是如果沒有他,去吃好吃的,也沒什麼意義,大家都會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只要衣服不在身邊就吃不下。迫於壓力(怕被大家說他欺負我),衣服就常常被我凹去吃飯,徹底霸佔住他。

四月七日,中午在理娜的三明治店(Lina’s Sandwich)啃三明治,今天的餐廳是帥帥的Jeff決定的,這間三明治店是巴黎越開越多間的連鎖店,他賣的都是蠻健康的三明治,可以選麵包而且有很多口味,不過在學校已經啃那麼多Panini跟三明治了,幹麻換個地方啃一樣的東西,啊~~我們真的太閑了。衣服不喜歡吃鮪魚,他說不新鮮,所以他點的是鮮蝦,而我點的是培根蛋之類的吧,我們兩個交換著吃(其實是我喜歡吃他點的東西),兩種享受真幸福!

 

說,我們兩個像雙胞胎嗎?

還記得我們那天在說什麼。衣服堅稱他有回信給我,他說他有把旅館的地址給我,可是我真的沒收到,我堅持他一定沒回信,還罵他沒義氣,我們兩個為了這個拌嘴,弄得大家一直笑。他知道我吃飯完要擦嘴,我吃完的時候看桌上沒有餐巾紙就去櫃檯拿,回到位子上,衣服就唸我,「明明我就有tissue,你幹麻跑去拿?」我回說:「那是你沒有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要不然怎麼會讓我去拿?」說完還沒收他的紙手帕。他氣到罵我小偷。(呵呵,我黃蓉可是丐幫幫主,偷東西算什麼!)

原文發表於2005-04-24 01:0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生活 巴黎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