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日,我們班又是晚上奮戰。

我們那個班級應該是我在巴黎最愛的一班。大家氣氛都很好,做報告因為都規定要合作,所以我們大家感情都超級好。這一天我們開同樂會,因為這個課有兩個講師,而那天是最後一天上碧游先生的課,我們開了香檳、喀喀喀的聲音此起彼落,那是下酒菜。

我晚上上完課大約是十點,衣服會在門口等我,他那時候也有普林斯頓的遠距教學,所以我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會偷偷揚起嘴角。
_________________

【看圖再說話】系列開始!去年這時間我在做什麼呢?有時候怕我會隨時間就忘記大家相處的點點滴滴,似乎沒有寫下來就逐漸褪色,衣服說他都把美好的東西記在腦子裡了,不過我比較喜歡一切記載,因為記憶常常錯亂嘛。

原文發表於2005-04-01 01: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