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本來要去六福村玩到花轟的
卻因為早上叫醒我的一通電話給毀了

副總臨時需要一份文件
星期一一大早外國人要來
需要先行翻譯好補充資料給人家
所以早上就有經理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摳起來要我幫忙

因為要翻譯很多東西
所以家培說那就改天去六福村吧
嗚~~~我可是期待很久了耶

討厭假日加班啦
星期六本來就應該要出去玩樂的
怎麼還在宿舍加班咧

腦袋裡面有好多好多事情
轉個不停
像是一個裝了渦輪的旋轉木馬
快要瘋了

要翻譯東西
要想我要表演的舞步
要看我放下的書
要出去玩樂
還要寫很多思緒下來

都沒有時間好好跟自己相處
所以腦袋都塞車了

真希望我也有Dumbledore的Pensieve
可以把我的思緒先抽出來
這樣我的腦袋可能會比較清楚些吧
哈  好糟喔  我是個腦殘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