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大下午公出不在的關係,我們這群就high起來了,中午的時候還說要吃下午茶,大家幻想了一堆想吃的東西,蠻快樂的。剛剛大家紛紛把上次團購的美食拿出來交換吃,上次的團購是爆米花,那種一桶裝好好,有多種口味的的爆米花。根據大家的評比,最好吃的是蒜味??!大驚。就連不吃蒜頭的小美都吃了呢!其實我們覺得比較像是科學麵啦。哈哈。生魚先生吃的是焦糖口味,不過我還沒有吃到,我吃到巧克力的,也還不賴。

我自己倒是沒有跟到這團,好像當時傳單子的時候對這種爆米花沒有多大興趣,小豬豬最愛吃的是電影院的爆米花,香香熱熱又甜甜的,好好吃,不過剛剛吃到團購的,aaaaaaargh……為什麼我自己沒有訂啊?沒有人跟我說會這麼好吃啊。(抱頭哭泣貌)

辦公室裡面最喜歡的活動是什麼?我想除了八卦之外,就是團購了。一講到團購,大家的眼睛都亮了。常常訂購的像是過年期間的花生、有折扣的保養品還有大夥的最愛:美食甜點。之前我們訂過很多,像是古早味蛋糕(上次有寫過相關文章)、水蜜桃乾、黑師傅等等,不過小豬豬好像都沒有跟到。(是人緣不好嗎?小豬豬云:「是因為我錢都花光了‧‧‧沒有辦法跟團。」)

小豬豬跟過的團有什麼?奶凍捲!!我最記得這個了,因為奶凍捲好好吃喔,ㄉㄨㄞㄉㄨㄞ的奶凍,我還訂了兩個口味,巧克力的跟超大顆草莓的兩種,一吃下去就覺得好幸福喔。不過團購這些東西唯一詬病是份量都太大了,我根本不可能吃完,每次都要到處分送。我把奶凍捲分給小太陽跟CHL,他們也都覺得好吃,但是CHL很爆笑,他放到過期,要給股長吃的時候發現已經壞掉了,聽說他們兩個還被嚇到。

繼發霉事件後,小豬豬最近又跟團了。前兩天大家突然講到喜歡吃什麼蛋糕,小美跟偉忠就說香帥蛋糕的芋泥捲最令人銷魂,尤其是偉忠,他大概是芋頭迷,對芋頭超級狂熱的,連在講這個芋泥捲他的表情都有點太過陶醉~~哈哈哈。大家突然就很想吃蛋糕,小美就當起了團長,我們全體買了香帥蛋糕的蛋糕,我自己也訂了芋泥捲跟小長芋。喔,好期待喔!

另外一團就是喜憨兒的蛋糕團,當時在訂的時候,我還跟人資最辣的GTO說不要跟香帥的同時來,我會吃不完,GTO為此還去喬出貨時間,所以我義不容辭做愛心,GTO說美式乳酪好吃,可是我喜歡「重口味」的,哈哈,訂購了重乳酪蛋糕,才130元而已喔。

大夥們,準備好,四月份要吃3個蛋糕,所以女車神四月份餐會的甜點我贊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