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種想法,與其用一堆文字堆砌自己的思想與人生,不如野心小一點,尤其現在這麼忙,沒有時間做什麼哲學性的思考,我想要嘗試用清單來建構與見證我的生活。

這樣會不會比較完整地紀錄我的想法與成長呢?我想點點滴滴終究會拼揍出來我在台灣的新生活~~

剛剛買的書: 

  • 台北人:明明已經讀過很多遍,卻沒有買下來收藏的書。 
  • 哈哈。寫給年輕人的簡明世界史: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標題就很想買啊~~
  • 這是一場從巴黎地鐵開始的小旅行:我中巴黎的毒大概是這輩子都沒有解藥可以解了,只要是跟巴黎相關的書就會自動買下來,Janet也是這樣說的。 
  • 巴黎年輕人的週末:依舊是跟巴黎相關的,書的內頁設計很棒!
  • How Proust Can Change Your Life:關於普魯斯特的,尤其是Alain de Botton寫的,一定很有趣吧,我猜想。

最近買很多書,有點太愛買了,我快要被書債壓垮了。

之前去高雄的時候也是買了一堆:

  • 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
  • The Thirteenth Tale
  • 手指日本
  • 手指德國:Very useful as a travel tool. Love the picture dictionary stuffs since I was little. Cannot resist the cute and practical books like this. I really enjoy the whole series of Finger Country.
  • 彩繪法語
  • 日本語的台灣散散步
  • 東京五天四夜最新版:在漢神巨蛋的紀依國書屋買的,去日本用的。

那次去誠品,當天的感想是誠品是個罪孽深淵~~我應該要避免這種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 書籍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