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像是關於愛情的小品文~~今天去唱歌,有跟人資女歌神一起唱這首歌,我超愛這首歌的,好可愛!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REPEAT*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