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蒂亞跟公司很多同事一起變成了第五事業群:娛樂事業的全職舞孃,小豬豬上次表演芭蕾的時候體重不知道比現在輕多少~~最近要挑選音樂、編舞碼、找芭蕾舞服等等,壓力蠻大的,畢竟不是只有這場秀要run阿,我身上還綁著一個營隊、一個刊物、一個年度獎項審查暨頒發耶!

芭蕾舞目前進展OKay,音樂會是Nutcracker胡桃鉗的March,然後接上肥天鵝要用的天鵝湖的音樂Pas de Quatre,最後用胡桃鉗的Waltz of the Flowers讓我們四人一起跳華爾滋。我跟馬克陳還有兩位肥天鵝,肥天鵝是男生,要男扮女裝~~真的很犧牲齁!哈哈。

接下來要編舞了~~我好緊張喔!

missclauclau 2小時前
芭蕾舞服租到了!! 下午要練舞,好緊張喔! 我是肥肥天鵝~~
missclauclau 13小時前
去買了桿麵棍回來,想說可以瘦身~~希望兩個禮拜瘦兩公斤
missclauclau 22小時前
晚宴表演熱舞就算了、去越南跳西班牙舞也OK啦,但是現在要我跳什麼芭蕾舞!!??? 我要編舞、練古典芭蕾,還有找道劇跟服裝,我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