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愛碎碎念喔~~只是這種微型部落格真的很誘人!

missclauclau 剛剛
扭蛋真的很神奇!前兩天跟小貞還有建宏在Sogo那邊狂扭,我超喜歡卡匹巴拉的~~扭到了爺爺,建宏給我泡澡的還有那個不良!超可愛。---想到就記一下*^___^* 

missclauclau 4小時前
好煩喔~~為什麼我的預算錯誤百出?完蛋了我! 

missclauclau 17小時前
超開心的夜晚!!! 我的新像機到手~~Canon 870 YaYaYa 

missclauclau 17小時前
我要去看獅子座流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