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30 mars 2008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很緊張,延續前幾天的氣氛,想到未來的日子就會有點不知道怎麼辦。拉著Jason去吃早餐,無言的餐桌。心裡有事情。我自己先回去打點行李,因為爹地跟媽咪要從宜蘭北上來接我去新竹。臨走的時候,早餐店的阿姨跟兩個美麗的姊妹花很可愛地跟我說:「要加油喔!!要常常回來喔!」很感動,我覺得台灣的早餐店就是這樣可愛地有人情味。

打包的混亂加上豆大的雨點讓我的心情很紛亂。不想要家人在樓下苦等,所以趕緊打包,但是我的手腳卻很慢。因為禮數的關係,我家人跟我都沒有提起要他們上樓的事情。雨點打在我身上,一個人搬東西下樓。幸好我把東西分成小小的很多包,除了大行李箱跟棉被枕頭比較難搬之外,一切都好搬,只是很繁雜,所以心思要一直轉。Jason後來回來,他自己心情不好可以還是想幫我。心情不好的我,居然氣呼呼地對Jason說了讓我超級後悔的話,話一講出口就後悔了。我想,我怎麼會對我最喜歡的人說這種話?祈求原諒的我,卻得不到原諒。自己一直責怪自己。原來我是個惡毒的女生?!原來傷害一個人後是不能被原諒的?抱住他,卻被推開。

那推開我的力道很大,也在我心上劃了一刀。想到了一些回憶,我想我是不是沒有資格說我喜愛他?

上車從台北到新竹,只要一個小時吧。爹地說其實蠻近的,不過我卻有種末路的感覺,上次某一個朋友說:「對你來說,該不會出了台北市就都算是邊疆了吧?」我當然是強烈否認,不過心裡真的有那種流放邊疆的恐懼感,我知道新竹是個好地方,一定有很多好吃跟好逛的,但是我即將展開新生活的地方偏偏是位在湖口鄉的新竹工業區裡面,離工業區裡面的宿舍最近的小七也是在一兩公里之外,對別人來說沒有什麼難度,可是我不會騎摩托車,只能對著小七唱起「千里之外」。嗚,真令人傷心。

宿舍的設備很基本,但是還可以安身。爹地帶我去了竹北市的家樂福血拼,還衝回來新豐的燦坤買長髮女孩一定要的吹風機,所以幾乎一切都齊備了。還是發生了些小插曲。等我收東西收到一半,發現我的套裝褲子跟爹地媽咪一起住在旅館裡面,啊啊啊啊啊啊~~~神,救救我!沒有褲子我明天要怎麼報到?所以又勞駕可憐的雙親幫我送過來順便帶我去吃消夜兼晚餐。另外,當我開開心心把新買的延長線拆開的時候,又發生一件慘劇:我買錯插孔了,我這大天兵買了一個三孔的延長線,一整個無言。

就這樣,心裡滿滿的心事跟對未來的不安,小豬豬還是要去睡覺了。祝小豬明天一切順利,不要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