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4 octobre 2007
遠距離戀愛裡面隔離雙方的不是距離,而且不懂得愛跟不珍惜的心,我想這才是真正的距離。最難熬的距離是心的距離,因為心遠颺後,世俗的距離哪裡要緊了呢?

故事:一個男孩去國外出差,女孩在他回國前跟回國後都沒有他的消息,她有點擔心,她連男孩有沒有平安到家甚至幾點回到台灣都不知道。他回到台灣了,全部人的電話都打了,約朋友出去玩,跟家人一起吃飯,卻完全不顧忌在遠方的女孩,沒有想到有人會擔憂他,更別提寫個短信讓她寬心。

真正喜愛一個人,會這樣忽略她嗎?一個女朋友做到這樣是不是很失敗呢?另一半完全不會想到她,覺得她不需要知道他的消息,也不在乎她是否會擔心。這樣她算得上是女朋友嗎?不知道世界上情侶都是這樣嗎,她想過是不是她要求太多,她太挑剔。還是她只是不重要的路人甲吧,對那男孩來說。

才發現原來我在你心裡是這麼的不重要,這段日子是你欺騙我還是我自欺欺人,口口聲聲強調的愛只是安撫,你也說過你是不擅言語的人,的確行動可以證明很多事情。英文諺語說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嘴巴上面講講都是虛泛的,但是你的行動講出來你的真正想法。

面對這新的體會,我在早晨微暗的房間裡摀住嘴,不讓嗚咽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