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18 fevrier 2007
在美國的第二個情人節先由宿舍裡面的情人節下午茶揭開序幕。二月十一日星期日下午,我跟直美、Kurt還有Danny先去超市買了些東西,直美要買的是胡蘿蔔汁(詭異的東西?),Kurt則是四處收刮咖啡粉,Danny為了他下個禮拜的午餐打算,而我只是一個無聊的小豬,出來散散步。

回到宿舍的時候,茶宴已經展開了。ISH的Valentine’s Tea應該是跟聖誕節茶宴一樣,算是宿舍裡面最隆重也最美味的茶宴,因為所有ISH的贊助人都會來ISH裡聯繫情感,這也是宿舍精心安排讓大家可以與贊助人多多認識的時間。我努力打扮之後,就去了整個宿舍最富麗堂皇的大廳參加宴會。不過我參加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會有帥哥或是神秘贊助人(長腿叔叔),而是......為了食物啊!那天中午的餐點是羊肉couscous,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反胃,所以沒有下樓去吃午餐,因此茶點就順理成章變成小豬午餐。

感謝Lovetta,情人節茶點好好吃喔。第一小豬推薦那個巧克力噴泉,實在太神奇了,我每次看到都想膜拜一下,最喜歡的就是草莓裹上一層巧克力,甜甜酸酸的草莓配上巧克力是愛情的味道喔(衣服說是檸檬才對),其次就是巧克力水梨,清爽的水梨配上厚重的巧克力算是一絕。排名第二小豬最愛的是一種小酥,我不知道Lovetta怎麼做的,是千層的感覺,裡面是鹹派的餡,口感很好。第三小豬最愛的是Godiva的巧克力酒精,不過那天小豬沒有試Godiva,我看到Amaretto就決定要拋棄Godiva,哈哈。Amaretto是杏仁酒,通常可以加在飲料裡面互相搭配,像是加在德國聖誕必喝飲料「Gluewein」熱酒,增添香氣,很好喝。Amaretto加咖啡也是相得益彰,我覺得比XO加咖啡好喝,因為杏仁的味道很明顯。(不過也因為這股杏仁味,有一票人不喜歡Amaretto吧!)第四道喜歡的茶點:鮭魚醬鑲黑麥麵包,在吃完一堆甜食之後,以一個鹹點作結,平衡一下。

Amaretto在Wikipedia的說明,參考一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Amaretto

情人節當天,宿舍裡面則是舉辦了國際標準舞教學。我上樓去參加的時候已經靠近尾聲,聽說先前先教過恰恰、倫巴,我剛好遇上吉魯巴跟探戈,看到大家有點不知所措地跟著老師的舞步,覺得很好玩。我跟Tobias跳了一下,他一直說好困難好困難,還跟我說:「轉好多圈頭昏。」老師(其實是ISH的好朋友,常常來玩牌)找我跳探戈,老師也不是很專業,所以跳起來沒有什麼壓力,呵呵。真正的國標舞應該是更精確、更美麗的。也許是我太挑剔,對我來說這不是國標,只是社交啊。我還是玩得很高興,因為可以逼平常不動的Darren跟Leo一起下舞池,這也算是今晚的大功一件吧。Darren一邊甩手,一邊說「我有在跳舞喔」,這蠻好笑的。

跳國標讓我想到大學跳國標的回憶。那時候每個禮拜花兩三小時在教室裡面練習還有上課,常常練完的時候都好累了,結果還是會跟朋友去醉夢溪畔喝晚安茶,大家也不講練舞的事情,就單純喝個飲料放鬆一下。這段記憶很美好呢,所以隔天跟大學的時候常常一起跳舞的朋友說,他也說很懷念這段時光。不過他倒是說:「以後很難有機會繼續跳了吧!」我倒不覺得。這次不就稍稍跳了一下吉魯巴跟探戈嗎。

我把我的華爾茲留給你喔,下次陪我跳舞吧。情人節快樂,Jason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