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去每個國家的雅虎音樂看免費的音樂錄影帶,多數的時候都是開視窗聽音樂,去義大利可以聽義大利的歌手,在牛津就聽英國當地的音樂,不僅音樂好聽而且台灣都一定買不到,所以我就常常利用。(我很窮咩!)

最近常聽的是義大利的Tiziano Ferro跟Laura,我很喜歡Tiziano的歌曲,很有爆發力的聲音。

http://it.music.yahoo.com/ar-303490---Tiziano-Ferro

前兩天開始聽英國的目前百大音樂,其中有幾首歌我特別喜歡,一直放都不會膩耶。一個是之前就聽過的女歌手Rihanna,她長得很漂亮,聲音也很好聽,最近的單曲是Unfaithful,很好聽的一首歌,講一個女生無法承受腳踏兩條船的痛苦,所以她說我不能再繼續,感覺每次出門都在慢慢地殺死我的男朋友,我不是殺人兇手。所以我停止。

http://www6.defjam.com/site/artist_home.php?artist_id=586

另外,今天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歌,是Sandi Thom的輕快歌曲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很順耳的歌詞跟旋律,「我希望我出生在革命氣氛充滿世界的那年,可惜我出生得太晚,出生在這個沒有人在乎的世界。」懷舊的氣氛囉,很英國的感覺。你希望你出生在哪一年呢?

http://uk.music.yahoo.com/ar-22998200---Sandi-Thom

最後,為了慶祝夏天的來臨(雖然牛津今天的最高溫只有二十度),我推薦大家聽聽Aventura跟Papi Sanchez的歌。Aventura是在紐約的多明尼加團體,我最喜歡的是去年很流行的Obsession。Papi Sanchez真的超級夏天,適合熱帶晚上配合馬丁尼來享用。

http://www.aventuraworldwide.com/index02.php

http://www.papi-sanchez.com/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