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7 fevrier 2006

最近跟Jason決定要出去旅行,寶貝說可以在大陸晃晃,如果我可以存到六百美金,應該可以在大陸去一趟,所以克勞蒂亞也要開始存錢了。因為太后不會幫我出錢,而且我也想少花家裡的錢,所以克勞蒂亞要去打工,看能不能在宿舍做一些工作換錢,然後日常生活也盡量少花錢,希望能順利攢到六百美金。(不過六百美金會不會不夠去大陸玩啊?)真希望有什麼高薪的工作給小豬做做,當然我已經放棄很久做什麼0204或是酒店公關了,朋友都說只有戀童癖的會喜歡我,一個朋友之前還說:「你打電話給我,我就有免費的0204,我為什麼要打電話給要付費的?」昏倒,當下決定放棄0204的光明前途。(我現在是想做翻譯啦。)

突然體會到Jason這一年的經濟壓力,他這麼努力省錢都是為了要去旅行,他常常說要省錢,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是很努力讓我開心,去哪裡哪裡玩,四處去吃東西,他總是說跟我在一起沒花什麼錢,這幾天突然覺得很感謝他對我的好。(親一個,嘻嘻!)現在的Jason除了正職還有兩份兼職, Jason就像是不需要休息一樣,這麼地拼命讓我很擔心,我怕他會累倒、怕他會覺得彈性疲乏、怕他身體會不好。本來想給他一些保養喉嚨的秘方,就怕他嫌我這樣多事、溫情主義,不過我還是放心不下。

這是我理想中的計畫:
1. 5月22日回台灣,休息幾天去大陸找Jason;
2. 跟Jason在大陸走走看看,我這輩子還沒去過中國,其實還蠻想去的;
3. 7月16日開始在布拉格上課,要上國際衝突與解決,拿六學分看看能不能提早畢業;
4. 8月11日從布拉格出發去巴黎,跟Julian還有他喜歡的女生Adeline在巴黎會面(不過Juju慎重否認,:「只是好朋友。」),回鄉下的家裡看我法國的家人,快兩年沒見的接待家庭媽咪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回去看他,爸爸做了新的花園,想在夏天晚上泡在游泳池裡看星星,想到就難過了;
5. 回DC唸書...

全程的機票打算買STA Travel的環球機票,他們的廣告說環球機票1400美金,還沒有真正跟他們排行程,所以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麼便宜,如果過兩天確定要去布拉格就會去訂。光想到這些旅程就覺得心臟怦怦跳,很高興,所以克勞蒂亞要更努力了。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