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國定假日(總統日),所以很多人就因此不用上班上課,我因為本來就沒有課所以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下午想去圖書館湊熱鬧的時候就想到圖書館應該沒有開,所以我去了Georgetown大學的咖啡廳喝咖啡唸書。我發覺在咖啡店唸書,有時候還頗有效率的,不過我唸一唸就肚子餓了,呵呵,所以我就跟朋友們說掰掰,回家吃飯去。從Georgetown大學到我家附近有接駁車,是免費的而且很方便,我想以後會常常去那邊逛逛吧!

問過媽咪了,媽咪說可以送我去布拉格唸書,我們學校承認暑假出國讀書的學分,布拉格的國際衝突解決論壇唸三個禮拜左右,大概要十五萬,可是如果是要拿同樣的錢去西伯利亞旅行,媽咪說不可以。我覺得有點難過,跟媽咪說我想跟Jason去,因為我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出國旅行,不過後來想想也許是我強求了,其實我心裡應該知道的,我爹地媽咪很努力讓我在美國唸書已經很辛苦了,我沒有工作還要花家裡的錢,其實我也會覺得愧疚。

我後來想很久為什麼我反應會這麼強烈。Jason規劃的地點跟路線也是我一直想走的,我很期待這個旅行,其實我應該要很高興他要去旅行的,因為我覺得可以去外面走走很幸福,平常只要有人說他要去哪裡哪裡旅行,我都會問東問西的,覺得很興奮。但是這一次也許我有點焦慮吧,突然察覺「Jason有錢,小豬豬沒錢」的現實,等我以後有工作有存錢的時候,Jason應該把全世界都玩完了,這樣就沒辦法找他出去旅行了。但是我知道我這個情緒是不對的,我一方面很為他高興,Jason一直說要去的旅行終於要成行,我真的很為Jason高興,真希望知道籌備旅行的細節,另一方面又覺得有點焦慮,如果我沒跟上這次的旅行,是不是暑假就見不到Jason,所以有點任性,呵呵,很抱歉前幾天讓Jason操心。

如果見不到Jason,我當然會難受,不過他應該會很開心吧,旅途上有這麼多新鮮的風景跟體驗,我一想到這些美好的冒險就覺得腎上腺素節節升高。希望他好好準備,俄國的簽證他應該開始辦了吧,加油加油,啊~~其實還是偷偷希望我的護照上也有俄國的簽證啦!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