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豬一時興起寫信給大家:

哈囉哈囉,

好久沒有寫信給大家,這一陣子很忙,新學期已經上路四個禮拜,我依舊在努力求生存,這一個學期的課都很重,一個有名老老師的課要交12份七頁的報告還有2份讀書心得,其他課也都不輕鬆,所以我每個禮拜基本上有兩份報告要搞定,常常有種累癱倒地的感覺。
本來覺得不懂老師為什麼選這麼多書要我們寫東西做什麼,明明是國際關係的課,可是居然要唸科學家在Complexity Theory的發展,一開始還覺得一頭霧水,不過到了第二次報告,寫紀登斯的理論,我開始感謝老老師的明智,他選的書都是有用意的,也許就會像他所說的:這本書會改變你在國際關係上的研究,說不定還會改變你的人生!

今天有兩個好事發生,突然想跟大家分享,這種難得的快樂。我有一篇小報告,拿到最好的等級,老師評語是這是一份超乎我期許的報告,雖然搬上應該很多人都拿最好的等級,但是還是覺得老師真好,給我很大的成就感。然後跑去上國際貿易,我原本覺得這學期很衰,選到這個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老師,而且他的講話方式還真的蠻討厭的,我們很多人都聽不懂,但是今天我突然有種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我聽得懂耶~~~希望不是迴光返照,而是我終於開竅了!另外拿到我們第二份作業,我們拿到了五分滿分,這次是我主寫的作業,所以兩位組員就一直稱讚我的字跡工整,哈哈,得意地笑~~

我去寫下禮拜的報告了,宿舍的朋友都說,等到學期結束,克勞蒂亞會變成超犀利寫報告天才,希望囉!

我希望你每天都有好事發生,天天向上!有空記得寫信給我,跟我說說你的近況。

PS 秀給你看我的照片,前兩天DC大雪,說是美東三年來第一大雪,我們打雪仗,聽說被新雪打到,是會帶來好運的,希望你也沾沾喜氣。
----------------

結果有一些朋友回信,但是我要說最好笑的是我小阿姨Olive回我的信;讓我背叛一下小阿姨~~

Hi Claudia,新聞中得知美東大風雪,正擔心妳受困,幸好有圖為証,妳被困的挺開心,果然非一般人類~~

It's really a disaster for me to type in Chinese. I am very pleased to know your two good news. The efforts we have made always pay us when the right time comes. It is very hard to be outstanding among elites, I know although it won't be easy, with some humour and smart hard work, you will do it great and enjoy the excitement of being fanatic. I'll be glad to share your happiness from time to time.

Woman like a teabag, you never know how strong it is until you put it in hot water. You never know how great you could be until you show your true potential.
---------------
笑到一個不行,在雪地被困地很開心,果然非一般人類???是的,直美小姐說,我躺在雪地的時候笑得很開心,路上行人都一直看我這個小瘋子,呵呵,也許我是從別的星球來的?不過真的很好玩,從小小阿姨就疼我,長輩也疼我,因為我聰明(應該是假象),我小時後常常聽小姨丈說:克勞蒂亞是不是要嫁給外國人去和番啊?天啊,說很多遍,我出國唸書,不是去交男朋友!但是我知道小阿姨也許希望我可以跟別人不一樣,想起來覺得有點心虛,因為小豬豬常常覺得自己沒什麼,唸書也是普普,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夠聰明,還會想是不是自己天資有極限,還是任督二脈不通之類的,怎麼沒辦法突破!不過小阿姨的鼓勵我聽見囉,我會努力的,每個人都是茶包,沒下水,不知道自己的真本事呢,希望我可以更加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