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05

收到一封信。

整個下午心臟似乎被掏空一樣,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跳。自己明明很哀傷,可是為什麼還笑得出來呢?

哭得出來是好事,至少不用像我行尸走肉地生活,朋友問我好不好,只能客套地說怎麼會不好,還要搭配完美的微笑。我不想把煩惱帶給別人,常常覺得我只想讓朋友開心就好,這些不愉快的東西何必拿出來,也許這樣很表裡不一,可是我也無法像任何人開口。只跟衣服說了我的心情,衣服也超級有義氣地回我:「好好愛自己。」我知道這個道理,不過身體快要爆炸的感覺並沒有比較好,我想哭,我想笑,我想要一個人躲起來。讓我躲起來,靜一靜。宿舍的壞處就是,你不可能只有一個人,我連一個人躲起來靜一靜都做不到。幸好,衣服多少有發揮麻吉的作用,我多少靜下來一些,星期一還要考試,而我如果搞砸就會很難看,心慌意亂中準備考試。

真希望有任意門,可以到他身邊。遠距離本來就很辛苦,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小動作會給他帶來壓力,逼得他用話來傷我。我腦袋裡面好多東西在跑,想說的話好多但是說不出口。我不需要他每天給我寫信,這不是我對我男朋友的要求;我不需要他花全部的心思在我身上,但是也許他覺得我想霸佔他嗎?我不需要他跟其他女朋友(前女友、喜歡的女生whatsoever)斷交,我知道就算我在台北我也管不著,而且那些是他的朋友,我有什麼好說的呢?他跟朋友在一起很開心就好了。但是這些話講了又有什麼用?他不想知道吧,對他來說,也許我本身就是壓力。

我跟大家(Audrey, Tim, Naomi還有Emmanuel)去義大利餐館用餐,大家很開心地聊天,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跟最近法國阿拉伯人暴動的事情,之後還一起去超級市場買東西。在房間準備考試,慢慢專心在國際金融上面。

結果晚上上床的時候,關了燈,眼淚就不聽使喚地掉下來。啊,原來我在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