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2005

十月五日,星期三中午,跟Veronica約好了一起午餐,我們去吃了我很熟的韓國爸爸的店,是自助式的鐵板燒,我們一邊聊一邊吃飯,她說很高興來這裡吃,我則覺得很開心她喜歡。

這幾天Veronica氣色看起來很好,就是那種戀愛般的好氣色。我們星期一上完國際金融之後,我跟Adrien正要走回家的時候她跑過來跟我說:「我交男朋友了!」哇,太快了吧!兩個禮拜前她跟我說她大學時候認識的朋友跟她要求交往,她那時候說:「很煩惱,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他出去?」她擔心如果兩個人行不通,那是不是就毀掉了兩個人的友誼。而且她當時跟我說,因為我們才剛上研究所,她想專心唸書還有做自己的事情,不想談戀愛。結果兩個禮拜之內,她跟我說他不僅僅跟那個男生出去約會,而且已經決定要買戒指了,兩個人才交往十二天但是已經想要見對方父母。她對我跟Adrien說的時候,臉上充滿了幸福的感覺,我們都很高興地恭喜她。

就在吃飯的時候,她跟我說:「就在今天早上,我們在講電話,然後我跟他說昨天夢裡夢見我們的婚禮,結果他跟我求婚了!」她答應了她男朋友的求婚!他們兩個要結婚了!天啊,恭喜恭喜。我不僅僅驚訝,也超級高興的。我多麼希望可以參加兩個人的婚禮,我要當伴娘。

希望Veronica跟未婚夫開開心心;祝他們有個美好的婚禮!我會幫他們兩個祈禱,希望他們百年好合。

晚上我跟Naomi出去散步,我們在餐廳晃了很久才出門,往喬治城的方向走著,我們聊天,我們一邊學Tim的新加坡口音,一邊討論音樂,不過多數時候應該說是我在搞笑,我跟Naomi說了Veronica要結婚的事情,她也覺得很驚訝,不過應該也很歡喜吧!

結婚是多麼高興的事,但是我腦袋裡面卻一直想到一青窈的歌【花水木】:
追逐翩翩飛舞的蝴蝶 揚起白帆
母親節時 請送給我 水木之葉
等不及也好 不明瞭也罷
淡紅色可愛的花苞
希望無盡的夢終有結果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我的忍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希望無止盡的波浪終有風平浪靜的一天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