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我們宿舍裡有個演講,是長期駐在白宮的新聞記者的演講,演講完畢有個小小的雞尾酒會,我不想喝酒所以拿了氣泡礦泉水來喝,是Cherry最喜歡的牌子呢,跟從法國的Philippe聊一下天,他人很好,在American University唸法律,他突然說:「Li-Ting, you are so beautiful today.」他說平常我就很好看,不過那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容光煥發地漂亮。我呵呵笑,謝謝他對我的恭維,不就是長袖襯衫加上褲子,還有熬夜熬出來的黑眼圈嗎?

Philippe說我一定有什麼好事,才會看起來超美。我想想,笑而不語。我想也許是因為星期一中午收到了Vivian寄來的明信片吧,她說她在希臘的時候忘了寫給我,之後在巴黎到處啪啪走的時候一直想到我(呵呵,克勞蒂亞可以去擔任巴黎親善大使啦,到哪裡都在說巴黎多好多好),說寫了兩張明信片給我。但是我都還沒收到尼斯的那張,兩個人都在擔心。結果,那天中午下樓買午餐,回來的時候看到我孤單的信箱裡面有一張明信片,天啊~~是個奇蹟!結果是她從巴塞隆納寄給我的,我看了以後超級開心的,我這禮拜非常忙:除了平常的閱讀之外,外加兩篇報告還有小組討論,常常有做不完事情的無力感,會覺得自己一直偷懶,但是又沒有辦法唸書。本來覺得很累的我在看完明信片之後又有鬥志了。幾乎沒睡,也許是因為收到這張明信片,就像是給我了一個愛的鼓勵,心情很好吧,所以看起來就神清氣爽。

謝謝Jason還有Vivian在德國還有西班牙的時候有想到我,收到他們兩個的明信片很令我感動,現在把兩張明信片跟其他信一起放在書桌的架子上,想念著他們,希望在往德爾班(Durban)路上的Jason好好享受南半球的春天,希望我可以跟Jason還有Vivian一起去爬山。

小豬豬已經想好了,下次去尼泊爾爬山吧!Go Go,加油。(結果Vivian潑我冷水:「你會得高山症吧!」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