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B家」小姐!

開學到現在已經交了三四篇報告,第一篇是政策分析的報告,我寫的是美國在颶風之後的經濟暨能源政策的分析,哈哈,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經濟暨能源不就是我在KMT負責的委員會嗎?果然是職業病。那篇報告是我到美國上學隻後第一篇報告,一直怕寫不好,那天還特地去找老師討論。不過報告上禮拜發了下來,我拿了一個B+,鬆了一口氣,我本來還以為我會拿到C或是D,呼~~B+也可以接受啦!後來我問其他人B+是不是很爛,但是我室友說,從B+到A都算是好成績,所以我就比較安心。

昨天第二篇報告發回來,是「再建一個聯合國」的報告,老師要我們用六頁的報告來定義一個最重要、最優先的議題,為什麼這議題這麼重要,聯合國在這方面可以扮演的角色,我當時光為了訂題目就差點難產,好不容易寫完了可是超級不滿意的。誠惶誠恐地打開老師對我的評語跟分數:又是一個B+!!!我跟B+是怎樣?太有緣分了吧!本來還擔心這是不是代表我的表現不夠好,結果Veronica跟Gwen都拿B+,Veronica大學是在喬治城唸的,Gwen是美德混血,兩個人都蠻厲害的,居然跟我拿一樣的成績,哈哈,心情大好,小豬豬不是無藥可救咩!

在拿兩個B+之後,我有個隱憂: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拿B+下去?希望不要,我想拿A。繼續加油,相信我的寫作跟閱讀能力都會予日俱增,小豬戰車衝衝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留學 留學生活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