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忙...忙著看書寫報告還有忙著盡量不打混
我總是到最後一秒鐘才寫報告
所以每次都悔不當初啊

今天是星期四, 我沒有課
不過我應該要唸很多書
可是我就在家裡打混
在沙發上看書看著就睡著了
閱讀進度嚴重落後
不過卻睡得很開心

晚上很開心
星期四晚上宿舍有瑜珈課
所以討論完報告我就趕回來上課
上課地點是在屋頂
可以看見華盛頓特區的名勝
當老師芭巴拉說: {現在把你的身體朝向華盛頓紀念碑}的時候
我當場噗地一聲, 覺得很有趣
就像是在台北說{好, 現在朝向101大樓那邊}一樣

當我們仰望上面的時候
我數著天上的星星, 覺得很開心
DC的星星不多, 有時候直昇機還比星星多,
可是今天天氣好, 不少星星探出頭來,
所以我一邊做瑜珈一邊看著天頂的那顆星

感覺很自然又很平靜, 就像是去山上做瑜珈一樣放鬆
做完瑜珈之後覺得又有精神讀書了喔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