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從公立圖書館借完書決定從K Sreet繞路回去
到了20 Street之後我向左轉
Peace Corps的總部就在我的右手邊
我仔細看了他的海報
突然發現裡面的標語很多都很不賴
因此我觀光客天性又發作
照了幾張相

可是剛好有人從總部出來
所以我又很害羞地收起相機
嘻嘻

我很喜歡其中一張海報上面的話
*寫自傳的第一步就是過一個有趣的生活!*
這很有道理
如果一個人的生活不精采
他有什麼東西可以告訴大家的呢?
或者說, 如果一個人沒有用心過生活
他的履歷不就是一片空白嗎?

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經驗
去旅行 去工作 去當志工
去奉獻 去學習 去嘗試所有的可能
希望人生不會是平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acecorps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