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查到很貴的西北航空之後,一位大哥哥跟我分析,其實在美國買機票很便宜的,他建議我可以買單程機票飛去低西,在聖誕節的時候在美國當地買回家的機票,想想也可以試試看。

跟朋友說到這件事,大家都說好貴喔,對對,克勞蒂亞又開始比較法國跟美國的大大不同,我就說:「你看看,不僅僅房租貴,不給補助就算了,連機票都很難買。在法國,機票如果是學生票,不僅僅便宜很多,而且我們行李可以開到32公斤耶!」這麼一講,突然福至心靈,學長姐沒說過有學生票,不代表沒有這種票種啊~~所以我打電話去問了西北航空公司的小姐(ㄟ,其實是因為在他們的網站上,我一直迷路啦!我是遜咖,我承認。),一問之下還真的有好消息。服務人員說,學生票不是由網路售票的,要訂位的話要直接向旅行社訂位,我又小小聲地問了是哪些旅行社呢,西北航空的小姐超級親切,他說可以打去金展跟新銳旅行社。(問到的那瞬間,我快要哭了。太感動了!)

先打去金展,他說西北的全滿,尤其我要求要在8月19日走更是一絕,小姐幫我查DCA的航班,完全沒空位。(天啊,晴天霹靂~~)後來還是我說那可以換其他間航空公司,我只是一定要在19號之後才能走,所以好心的小姐幫我訂到了位子。不過本公主覺得不喜歡訂到的航空公司,所以又打去新銳,在我百般要求下,小姐幫我看到了大陸航空公司的班機,有位子耶,當然立刻訂下來,所以目前克勞蒂亞確定要搭19日的班機去美國了,DC快點迎接我吧!(8月1日要開票,請別忘記囉!)我會先飛到東京成田(這段是華航的),接下來由大陸航空先帶我去休士頓的布希國際機場(美國人還真會拍馬屁),目的地是雷根機場DCA,美國東部時間19日晚上八點多會到。

這要多少錢呢?相信大家很想知道,到底學生票跟全票的差別?呵呵,來回年票是三萬六千台票,跟原本全票的價錢差了一萬多,真是高興。有種大功告成的感覺。

【馬後砲】我覺得,有時候做事真的是看一個人的魄力跟勇氣,其實我一直對處理這些東西有種莫名的恐懼。很想逃避,因為對美國不再熟悉,因為還有點想回去巴黎,另外還有對一個人放不下的那種情感,讓我有時候很不想去做這些要離開他的準備。(好啦,我改名叫駝鳥。)可是這些事情,說真的,處理起來真的不難,只要你張開嘴巴問了就有,端看自己有沒有決心去做而已。像是我處理宿舍的事情,從填申請表寄出到得到回音,大概只等了三天左右,而訂位這件事扣掉之前找資料的時間,我只花了一小時。

PS 為什麼我一定要19日走?旅行社小姐問我。「因為18號是我男朋友生日啦~~~~」對不起大家,我太任性了。

--
PCHome 2005-07-22 02: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