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們睡到下午三點才慢慢清醒,沒有意識到離別的倒數越來越近,揮霍愛人的時間,悠閒盥洗,出門吃阿姨開的好吃早餐店,心裡的旁白說了:「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對阿,所有的動作應該都是最後一次了吧。

靜靜地走向捷運站,一陣難過突然襲來。我沒有哭,沒有露出哀傷。藏得好好的。Jason妹妹Vivian叫我們來個熱情擁抱,我還說不要,Jason說:「我還要去送機。」我捏捏他的小肚子,還被Vivian笑。(害羞...是啦,我就是喜歡胖嘟嘟的嘟嘟。)

自從,我跟Jason已經有整整兩天沒連絡。我上線的時候,他不在線上。我看著他的暱稱「找什麼事情做呢?」,有種被拋棄的感覺。他已經在想我不在身邊的時候可以做什麼事情嗎?有時候覺得我們的分離對他是沒有感覺的,真不希望他是這樣的平靜。

還記得還沒有交往的時候,他說過:「如果我從上次見面之後,就不跟你聯絡,那你會怎樣?」我當時說:「會有點難過,可是,應該還好吧!」我剛剛突然想到這段話,在想他是不是想就此不跟我連絡,也許斷了音訊,就在我最忙的時候離開我的生活,他是不是覺得我會比較不難過?

死Jason:不會!我不要跟你慢性分手。如果你要分,你不要一個遠在美國的女朋友,如果你有其他計畫,你就大聲地跟我說,說清楚,講明白,不要當駝鳥。而且我才不要跟你分手,我喜歡你,喜歡你會很久很久,喜歡你早上起床腦袋昏昏還是送我出門,喜歡你陪我四處晃,喜歡你跟我分享讀書的心得,喜歡你跟我說心裡的煩惱,喜歡你溫柔地摸摸我頭,那麼多的喜歡...如果你要跟我分手,用這麼爛的方式,我會從DC衝回來打你打你打你,知道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