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這是我家有一隻河東獅的對白
當時我看這片哭得唏哩嘩啦
連眼淚都來不及擦
就被同事發現

其實最感人的不是這段
這段話是張柏芝對她老公說的
令我感動的是後來她失憶不認得她老公
她老公歷經波折還是無法再次贏得她的愛的時候說的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你一個人 會寵你 不會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 
不會欺負你罵你 會相信你 別人欺負你時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時我會陪你開心 你不開心時我會哄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  
夢裡面也會見到你 在我心裡面只有你

我真希望我的另一半也是這樣地對我
一心一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