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冊鄉鎮護照 統一超商免費拿

記者林秀芳/台北報導



為了引導全民深入台灣319鄉鎮,天下雜誌社將於7月9日下午5:00,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一場「微笑台灣,傾聽319的聲音」音樂會,同時發行100萬冊很實用的鄉鎮護照,可在全台統一超商免費取得。
這是天下雜誌繼2001年「319向前行」之後的大型公益活動,目的在凝聚台灣善的能量。天下雜誌發行人殷允芃說,來台觀光調查中「友善」被列為台灣最大的吸引力,天下動員40名記者到台灣319個鄉鎮,尋找幸福微笑聯盟,這些或是小人物,或是商店、民宿,他們必須符合友善、乾淨、特色、品味、幸福感等五大指標。

天下已在319個鄉鎮找到2,000家微笑聯盟,加上交通部觀光局建議的1,000家特色店,總計這本鄉鎮護照列了3,000家會帶給人幸福感的特色小店。遊客每走完20家,在統一超商或這3,000家店蓋章,就可以參加百萬休旅車抽獎,一季一次,到明年7月6日共可參加四次抽獎。

天下雜誌同步發行「319鄉鎮旅遊專輯」,詳細報導每一鄉鎮風情,店家、特殊人物、附地圖,並有小店、民宿的微笑指數供讀者作為出遊參考,可搭配鄉鎮護照使用。

9日舉辦的音樂會有優人神鼓表演,藝人陳明章、紀曉君、李炳輝、許景淳、林文忠都將參與,最特別的是由六、七十歲阿媽組長成的滿洲阿媽樂團也將參與演出。當天到場都可獲贈鄉鎮護照本,並當場蓋淡水章。

詢問電話:(02)25078627~235王小姐。網路查詢:www.319.com.tw。

【2005/07/0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