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個人逛街;
剛剛一個人上圖書館。

要感謝我的NB陣亡了,
所以現在我是沒有網路的人。

有時候也會怕朋友連絡不上我;
有時候會怕MSN缺席太久;
有時候怕某個人上線的時候,
我不能跟他同拍。

可是我開始過個你一直過的生活。
居然覺得其實這樣也不錯:
多了很多閱讀的時間;
多了很多平靜;
可以花很多時間跟自己相處。
所以我不氣你了!
你拒絕用MSN、拒絕用手機,
你說:「我有別的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怎麼這麼難搞,有什麼事情比我來得重要?)
可是我現在比較能了解,
你只是想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而且我怎能嫌你花在我身上的時間不夠呢?
你對我向來慷慨,
與其花時間在網路哈拉,
你都拿你的一天來陪我。

是的。我也逐漸習慣你的方式。
有股跟你同一圈圈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