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馮先生:

我想我這樣算是過得很好。

每天很平靜地一個人度過,雖然沒人陪我吃晚餐,沒有人彈一整夜吉他給我聽,也沒有你深夜回到家的電話,可是我想我會漸漸習慣。就像你說的,我們兩個在不同的世界,你在你的茶餐廳,我在我的玫瑰園;就像你說的,只有江澤民說要攻打台灣時才會想到我,所以我想我也不需要再自作多情,可是馮衣服先生,我很想你,不需要等香港普選,我平靜的生活都是用來懷念你。

既然你沒說想我,那我就不要想你了。朋友們一直問,我們的事。我們不就是那回事?我們分開在兩個世界,再也回不去了,所以接到你的信,看著你說哪個誰誰誰不錯,我都不吃醋了。「人不要這麼愛佔有」,但你會心甘情願接受我的超級任性。我不在你的世界,我想我連吃醋都沒有立場,因此我再也不說我忌妒,忌妒又能左右什麼,早在相遇的時後就知道兩個人是會分開的。

我想告訴你,我今天作什麼事,遇見什麼人,看到哪些美麗的風景,還有最近學校的事逼得我快發瘋,有時候被煩到會想自殺。其他人我都沒提,大家都以為我是快樂小天使,只有你會說,「在我面前,不要裝,以為我看不出來嗎?」可是我一個字都沒提,我跟你的朋友說,我們沒連絡了,是呀,我實在看不出我有跟你聯絡什麼,你也只會跟我說最近哪個女生不錯。你,你好樣的。

明天,我會寫信跟你說,在七夕情人節我要跟某某靚男去聽音樂會,某某學長要陪我去玩,我會跟你說淡水的暮色很美,說我已經開始喜歡這裡了。只要你覺得我是快樂的,那我應該也是快樂的

我的衣服,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