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星巴克獨自喝焦糖瑪奇朵,突然眼淚湧了出來,我覺得不想再留在台灣,想往外飛,哪裡都好。如果可以,我希望現在的我是坐在巴黎的星巴克。

想念的其實不是巴黎的星巴克,畢竟這種飲料在世界各地哪一間喝起來都是差不多的,可是觸動我對巴黎朋友的思念,沒有他們的城市很空虛,總是覺得自己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搭捷運,雖然台灣有很多朋友,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做,工作的工作,當兵的當兵,所以還是寂寞。在巴黎的時候,吃飯時總是一大夥人嘰嘰喳喳的,好不熱鬧,我最討厭一個人吃飯,回來台灣之後常常因此不吃飯,因為一個人用餐的時候眼淚就是不聽話。

好想回到兩個人的飯桌。

11281851.gif

法語教室

Le mal du pays 思鄉病

Le mal d'amour 相思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paris 戀愛 想念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