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我在巴黎唸書,朋友都說很羨慕,問我是不是常常去香榭儷舍,或是去拉法葉逛街,可是冤枉阿大人!對我來說,巴黎不是拉法葉、蒙馬特及羅浮宮形成的拼圖,就像我在紐約唸書的朋友也不是只有第五街跟時代廣場。

對我來說,巴黎添加了更多現實面,星期一要去洗衣店好好地把心情也洗乾淨,下課後要趕去買日常用品,明天要交報告,下禮拜要跟同學一起去吃飯,當然巴黎還是羅曼蒂克的,但是這種幸福得來不易。因此我更珍惜這些小小的幸福,像是跟我的香港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光,一起在學校咖啡廳打混的時光,上台報告前的加油打氣,還有跟好友去塞納河散步的感覺,我都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Paris 留學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